新浪新闻客户端

出租车人行横道调头撞上母子 5岁男童不幸死亡

出租车人行横道调头撞上母子 5岁男童不幸死亡
2019年08月10日 01:25 政府网站

  来源:恩阳110 微博

  警情通报

  2019年8月8日19时50分许,我局交通管理大队接群众报警:在恩阳区恩阳大道文锦帝都路口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受伤。接警后,我局迅速指令交管大队派员赶赴现场处置。

  经初步查明:张某军(男,现年43岁,恩阳区人)驾驶出租车在恩阳大道文景帝都路口人行横道处调头时,与横过人行横道的行人张某瑞(男,现年5岁,恩阳区人)、张某(女,现年33岁,恩阳区人,系张某瑞母亲)发生交通事故。张某瑞后经恩阳区人民医院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军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秦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

  2019年8月9日

责任编辑:张申

男童人行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