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骑摩托被撞昏迷 刚醒就从医院跑了(图)

男子骑摩托被撞昏迷 刚醒就从医院跑了(图)
2019年08月12日 10:4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男子骑摩托被撞昏迷 刚醒就从医院跑了……

  最近,黑龙江大庆一名年轻男子骑摩托车在通过路口时,被一台货车撞倒后昏迷。可男子被送医院后,醒来竟然逃走了!这是咋回事?

  当时这名伤者已经失去了意识,无法表达事故当时的场景,可就在他在医院接受救治的第二天,让民警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民警查看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当时一辆白色的厢式货车正常行驶,此时一台由东向西行驶的摩托车径直撞上了这台白色货车。

  摩托车通过路口时,交通指示灯是红色的,也就是摩托车驾驶员闯了红灯。难道因为意识到自己闯红灯就逃跑了?就在民警纳闷的时候,之前对此人的血液酒精测试结果也出来了。

  原来,这辆摩托车无牌照,驾驶员闯红灯,还酒驾!经过民警调查,王某在此之前因为盗窃、吸毒、介绍卖淫被多次处罚和判刑。他担心公安机关对他的违法行为再次惩罚,所以才不顾危险,从医院监护室逃之夭夭。

  目前,摩托车驾驶员王某已被押解回大庆市看守所,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新闻法治在线》 

 

责任编辑:祝加贝

男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