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公园200多株桔梗苗被挖光 网友:躲不过大妈弯刀

公园200多株桔梗苗被挖光 网友:躲不过大妈弯刀
2019年08月12日 14:16 央视

  原标题:公园200多株桔梗苗被挖光 网友:躲过严冬酷暑 躲不过大妈弯刀

  央视网消息:前几天,很多游客到吉林长春公园里挖桔梗,近200株的桔梗苗所剩无几,原本紫色的海洋如今一片狼藉。这种事已经发生多次了,面对园区工作人员的劝阻,游客却不以为然。

  真是辣手摧苗,多年的老苗躲过了严冬,挺过了酷暑,却没有躲过大妈的小刀!园林职工种植养护不易,请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希望大家都是文明游园的传播者和推动者,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爱护园区的一草一木!

责任编辑:闫宏亮

央视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