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单独推出新的网约车平台?阿里巴巴辟谣

单独推出新的网约车平台?阿里巴巴辟谣
2019年08月12日 19:12 澎湃新闻

  原标题:阿里巴巴回应“单独推出新的网约车平台”传言:“没有的事”

  8月12日,据媒体报道称,阿里即将单独推出新的网约车平台,并首先在广州上线。

  对于这一消息,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没有的事。”

  目前,阿里系在网约车领域颇多布局,但普遍以投资参股或聚合的模式进行。

  在网约车领域,阿里巴巴早期曾投资过快的打车。2015年2月,腾讯系滴滴打车和阿里系快的打车宣布以100%换股的方式正式合并,同年7月,阿里巴巴开始投资滴滴。阿里巴巴还参与投资了由一汽、东风、长安三家车企联合成立的出行平台T3出行。

  此外,阿里巴巴旗下地图类应用高德地图也拥有打车功能,采取聚合模式,可通过高德同时呼叫多家网约车公司的车辆。

责任编辑:王亚南

网约车阿里巴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