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冲凉触电丈夫施救双双遇难 女方当时已怀二胎

女子冲凉触电丈夫施救双双遇难 女方当时已怀二胎
2019年08月12日 17:0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妻子冲凉触电丈夫施救双双遇难 当时她已怀二胎

  近日,深圳龙岗街道发生一起冲凉触电身亡案件。触电身亡的夫妻俩,直到事发第二天才被发现,更令人唏嘘的是,妻子还怀有身孕。

  据了解,夫妻二人在同一工厂打工。事发第二天,两人都没有去上班,手机也无人接听,于是,男子的哥哥叫上工友前来查看。发现无人应门后,他们就从二楼的消防窗爬入,却发现两人已经身亡。

  知情居民透露,这对夫妻原本有一个一岁多的女儿,前段时间回了老家,妻子身亡时,肚子里已经怀上了二胎。

  有租户表示,事发当晚,楼下玩耍的孩童曾听到有人在喊“救命”,也和家长提起过,但大家以为是夫妻争吵,后续也没再听到其它声响,于是并没有在意。

  警方初步怀疑,是妻子在冲凉时不慎触电,丈夫上前施救不当,导致夫妻双双触电死亡。案件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第一现场》

责任编辑:张申

触电身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