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九旬帕金森老人遭保姆虐待 身上淤青嘴被打肿

九旬帕金森老人遭保姆虐待 身上淤青嘴被打肿
2019年08月14日 21:36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怒!9旬帕金森老人遭保姆虐待 身上淤青嘴被打肿

  照顾老人是子女应尽的义务,但大多时候工作和家庭很难兼顾,有条件的会请保姆来帮忙照顾。广州市民阿芳,前不久就给病卧床上的奶奶请了个保姆。但没想到的是,这名保姆素质极其低下,看了她做出来的事,阿芳彻底愤怒了!

  监控画面显示,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躺在床上,旁边一名身穿红衣的女子,叫她起床吃饭。尽管老人费尽全力,但始终难以独自起身。这期间,红衣女子不仅不去扶一把,口中念念有词,还动手打老人家。

  视频中的红衣女子,就是阿芳在今年5月份请来的保姆,而被打的则是阿芳九十多岁的奶奶!

  因为工作忙,阿芳她们一般都是在节假日,才回老宅子看奶奶。平时奶奶就和保姆同吃同住。但自从有了保姆照顾之后,他们发现,奶奶身上开始出现各种淤青!每当其询问保姆时,保姆就说老人身上的伤是自己摔的。

  心怀疑虑,阿芳最近偷偷在房间里装上了监控摄像头,于是就拍下了之前看到的,令人格外气愤的那一幕。随后,记者看到了阿芳奶奶。因为老人患有帕金森症,老人家已经意识不清了。

  但监控录像说不了谎。目前,涉嫌虐待老人的保姆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对此,有律师表示,如果保姆长期虐待老人,就涉嫌虐待罪。如果是偶发事件并造成老人受伤,保姆便涉嫌故意伤害罪。家属可以按照老人受伤程度,向保姆要求相应的民事赔偿!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赵明

帕金森老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