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女子意大利遇刺身亡 葬礼将举行凶手仍未抓获

中国女子意大利遇刺身亡 葬礼将举行凶手仍未抓获
2019年08月16日 10:10 海外网

  原标题:意大利遇害中国女子葬礼将举行

  中国侨网8月16日电据“意大利华人街”微信公众号编译报道,意大利雷焦艾米利亚被杀害的中国女孩周慧的葬礼将于当地时间8月20日举行。

  当天11点到13点遗体将停放在Coviolo公墓太平间殡仪馆里对外开放,14点开始举办葬礼仪式。

  当地时间8月8日晚6时许,意大利北部城市雷焦艾米利亚(Reggio Emilia)一名24岁的中国女孩在自家经营的酒吧被一名持刀闯入的摩洛哥男子残忍杀害,凶手至今还未抓获。周慧被很多人熟知,并称呼她的意大利名字Stefania,这几天大家都在为她的去世而感到悲痛。

  她的葬礼活动将于当地时间8月20日在雷焦艾米利亚当地举行,早上11点到下午13点在Coviolo公墓太平间殡仪馆将举行遗体告别仪式。下午14点到16点将举行葬礼仪式,追思礼拜结束后将在Rivalta墓园里入土安葬。

责任编辑:赵明

身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