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降”卸妆水瓶砸中女子眼部 视力或将永久受损

“天降”卸妆水瓶砸中女子眼部 视力或将永久受损
2019年08月18日 13:09 北青网

  原标题:“天降”卸妆水瓶砸中女子眼部 视力或将永久受损

  近段时间高空坠物的事件频发,但类似的情况还是在不断发生。近日,深圳市民李女士,就在家门口被一个“从天而降”的卸妆水瓶,正正砸中自己的眼部,不但造成眉骨骨折要连缝12针,医生还说可能会造成视力的永久受损。

  8月4日晚上8点左右,家住深圳宝安区马安山社区的李女士,在家门口坐在电动车上和朋友聊天,突然间有一瓶物体“从天而降”,正正砸中李女士的眼部。

  李女士的朋友王女士描述:砸下来嘣地一声,我一下都惊呆了。我们在这里玩,一下子都没反应过来,她(李女士)一下子就把眼睛蒙住了,血就流得满身都是了 。

  从当时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李女士被物品砸到后满脸是血,就连衣服上也都是血迹。医生初步诊断为眉骨骨折,当晚就缝了12针。记者今天在医院看到了李女士,发现其右眼部位依然红肿,连睁眼也显得十分吃力。想起当晚的惊魂一幕,李女士依然心有余悸。

  当事人李女士说:(当时)人是清醒的但就是很痛,痛到神经骨髓都是痛的。晚上睡觉都不敢沾床。当时就看不到了,一下子就看不到,上个礼拜一整个礼拜到星期一,我这只眼睛只有0.05的(视力)。

  而主诊医生表示,李女士这次的受伤较为严重,还可能会导致她的视力受到永久性损伤。

  深圳市沙井人民医院眼科主任孙勇表示,这是比较重的损伤,因为是从高空坠下一个瓶子看起来是没有问题,但下来的力量很大,对视网膜有间接的冲击伤。有视网膜的水肿,即使她(的视力)能够得到一部分的改善,但是不可能完全恢复得跟以前一样。

  李女士的丈夫杜先生说,他当晚在事发地附近寻找,发现砸中妻子的是一个300毫升的卸妆水胶瓶,并怀疑是从对面这栋楼的住户家中掉落的。

  事发现场当时瓶子坠落的位置,对上都是住户家的洗手间,但房东就表示,当晚曾经问过当时在家的租户,但他们都否认瓶子是从自家掉落的。

  出租屋房东罗先生表示,我都不知道究竟是不是从我这楼上(掉下来的)。那天晚上我就排查了,就没有(掉落瓶子)这个问题,现在就是配合警方调查。

  李女士丈夫杜先生说:现在是找人(肇事者)又找不到,医药费我们社保又报不了。现在我老婆的眼睛基本上以后很多时候可能是个瞎子一样了。如果找不到(肇事者)的话,我就要起诉房东和这边全部的租户。

  宝安警方表示,目前已经介入调查,但暂时还未有结果。而李女士的丈夫就表示,如果还找不到抛物者,下一步将走司法程序进行起诉。

  来源:广东台新闻中心 

点击进入专题:
高空坠物事件频酿惨剧

责任编辑:祝加贝

受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