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这对“无声情侣”的爱情故事 让网友感动飙泪

中国这对“无声情侣”的爱情故事 让网友感动飙泪
2019年08月18日 20:04 参考消息

  原标题:中国这对“无声情侣”的爱情故事 让海外网友感动到飙泪

  他们是一对“无声情侣”。他们曾彼此相隔1300公里,被称为“最美异地恋”。

  马昊然和李敖是一对聋哑情侣,两人在网上相识。马昊然的家在辽宁,李敖却在距离他18小时火车车程的内蒙古呼和浩特。

  他们每天都会通过视频联系,还将彼此互动的日常在视频平台上分享。

  7月22日,相爱了15个月的两人终于结婚了。在粉丝的见证下,他们喜结连理。

  香港《南华早报》将这对情侣的故事发到海外社交媒体后,令网友们深受感动。

  “真爱可以超越所有障碍。”

  “把我看哭了,(他们的爱情)真的很美好。”

  “看了他们的故事,让我对爱情又抱有期待了。”

  “这就是爱情的真谛。”

点击进入专题:
今日刷屏0818

责任编辑:张申

情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