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5岁中国男子在美国失踪近6个月 疑似遗骸被发现

55岁中国男子在美国失踪近6个月 疑似遗骸被发现
2019年08月19日 14:14 海外网

  原标题:55岁中国男子在美国失踪近6个月 疑似遗骸被发现

图为在美失踪的55岁中国男子。(图:《丹佛邮报》)图为在美失踪的55岁中国男子。(图:《丹佛邮报》)

  海外网8月19日电 55岁中国男子陈云龙(音译,Yunlong Chen)今年3月初被曝在美国失踪。近日,疑似他的遗骸被发现。

  据美国《丹佛邮报》18日报道,疑似陈云龙的遗骸在科罗拉多州鹰县的韦尔山被发现,在现场发现的其他随身物品,也与陈云龙家人的描述相符。

  当地警方将就遗骸展开调查,并公布死者身份以及导致死亡的原因。

图为影像资料。(图:CBS)图为影像资料。(图:CBS)

  今年3月7日,美媒报道,中国男子陈云龙在美国失踪。他最后一次出现在视线范围内是2月28日,地点在韦尔山,当时,他正独自进行滑雪旅行。从影像资料中可见,陈云龙身着亮橙色滑雪裤和蓝色外套。报道称,旅行结束后,他原本应飞回中国,但却并没有。

鹰县警方公布搜救计划。(图:鹰县警方官方账号)鹰县警方公布搜救计划。(图:鹰县警方官方账号)

  时隔数月,鹰县警方于17日发文称,针对中国籍失踪男子的调查正在重新展开。之前的搜索工作受到了雪和天气的限制。经过数月的规划和协调,接近60名专业人士加入近期的搜索工作,无人机、探索犬也用于辅助。(海外网/李萌)

责任编辑:张迪

失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