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错把油门当刹车 试驾车冲进4S店

男子错把油门当刹车 试驾车冲进4S店
2019年08月20日 14:43 央视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日(8月18日),江苏启东一名驾驶员在买车试驾的过程中,错把油门当成刹车,结果车辆冲进了4S店。

监控画面显示,这辆准备停车的试驾轿车,突然加速冲向4S店,一直冲进了4S店的最里侧,直至撞到墙壁才停下来。

民警立即调取事发现场的视频监控,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询问。 

事发时,4S店内有不少工作人员,其中几名正在店内吃午饭,发现车辆冲进来时他们立刻进行了躲闪,所幸躲避及时,除一名工作人员腿部轻微挫伤外,其余人员并未受伤。

 据了解,肇事驾驶员今年3月份刚拿到轿车驾驶证,目前仍在实习期内。事发当天他看中了一款轿车,可就在试驾结束准备停车时,他却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踩了下去,酿成事故。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的处理之中。

油门当刹车刹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