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生菜中蹦出活青蛙 美国公司致歉:我们没用农药

生菜中蹦出活青蛙 美国公司致歉:我们没用农药
2019年08月21日 06:08 环球网

  原标题:生菜中蹦出活青蛙 公司:我们没用农药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9日报道,上周二,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名消费者在超市买了一盒有机生菜打算做沙拉,谁知打开盒子后里面竟然蹦出一只活生生的青蛙来。这个名叫卡莉·艾伦的消费者碰巧用手机拍摄下活青蛙蹦出来的一幕,随后她拿着没吃的生菜和这段手机视频跑去超市讨说法。超市店员倒很痛快,马上退还了买生菜的费用。

  青蛙是怎么跑进盒子包装里的呢?该超市母公司致歉说,有机蔬菜由于不打农药,确实偶然会出现昆虫或其他活体小动物被封进包装内的情况。不过这个说法显然无法让艾伦满意。她表示,有机生菜再怎么无毒无害也不是这么个新鲜法,毕竟在包装之前生菜应该反复清洗过以确保卫生,怎么可能会把一只活生生的青蛙打包进去呢?艾伦还表示,这事让她和家里人都特别倒胃口,反正她自己一段时间内肯定是不吃生菜沙拉了。(甄翔)

责任编辑:吴金明

盒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