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酒后踢打乘警扬言“我要上天” 结果悲剧(图)

男子酒后踢打乘警扬言“我要上天” 结果悲剧(图)
2019年08月22日 07:13 北青网

  男子酒后踢打乘警扬言“我要上天” 结果悲剧了

  近日,在南宁开往北京西的Z286次列车上,一名男子醉酒后在车厢内吵闹,无故谩骂殴打其他旅客,拒不配合乘警执法,大喊“我要上天”,被给予行政拘留20日处罚。

  8月17日,南宁开往北京西的Z286次列车运行在桂林北至永州间时,乘警接到报警称车上有一名醉酒男子在车内不断吵闹,接报后乘警立即到现场进行处置。

  乘警了解情况后得知,这名男子喝多了酒,在车厢里抽烟被列车员发现,劝阻无效。不仅如此,该男子还辱骂、推搡其他旅客。

  在乘警的处置过程中,该男子突然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执法,多次辱骂踢打民警,在警告无效后乘警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南宁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甘泉:你自己看清楚,我现在警告你,你不要乱来,你现在想干什么?

  周某:我想上天呢,我想上天。

  周某:滚。

  南宁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甘泉:什么?

  周某:我叫你滚!

  南宁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甘泉:上手铐,按住他,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殴打执勤乘警,现在依法对你采取强制措施。

  列车到达长沙站后,乘警将醉酒男子移交至长沙站派出所,长沙站派出所以寻衅滋事和阻碍执行职务给予周某行政拘留20日处罚。

责任编辑:祝加贝

乘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