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违法乱停并竖中指辱骂交警 一人被行政拘留5日

违法乱停并竖中指辱骂交警 一人被行政拘留5日
2019年08月22日 19:10 澎湃新闻

  原标题:“违法乱停并竖中指辱骂交警”案件续:一人被行政拘留5日

来源:

  前几日备受关注的“违法乱停并竖中指辱骂交警”案件有了新的进展:其中一名阻碍交警执行职务的当事人晏某被公安机关缉查到案,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

本文图均为 南宁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 图本文图均为 南宁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 图

  8月17日中午11时许,一辆号牌为桂BU0×××的白色本田SUV违规停在了南宁火车站前地洞口处附近等候乘客上车,因停留时间较长影响了后方车辆的正常通行,而该车辆左前方就设立了“全段禁停”标志牌。

  鉴于桂BU0×××小汽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行为,交警四大队随后将该车辆信息录入交通违法处理系统,同时向辖区华强派出所报案。8月21日中午11时30分许,华强派出所在南宁市江南区某酒店的停车场将其中一名涉嫌阻碍执行任务的晏某抓获,后将其传唤回所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闫宏亮

行政拘留交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