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女子公园发现3.72克拉黄色钻石 园方准其带走

美国女子公园发现3.72克拉黄色钻石 园方准其带走
2019年08月24日 16:40 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女子在公园发现3.72克拉黄色钻石 园方准许带走

霍林希德和她的发现(图源:福克斯新闻网)霍林希德和她的发现(图源:福克斯新闻网)  

  海外网8月24日电上周,美国一女子在阿肯色州钻石坑州立公园的一堆岩石中发现了一颗3.72克拉的黄色钻石。园方表示,这是自2017年以来被发现的最大有色钻石。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上周,美国波哥大的米兰达·霍林希德(Miranda Hollingshead)想和兄弟姐妹们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便决定去阿肯色州公园找钻石。公园位于莫非斯堡,霍林希德也是第一次前往游玩。

  霍林希德在采访中表示,当天,她正坐在树荫下,浏览YouTube网站上一个关于如何找到钻石的视频,当她低头往下看的时候,恰巧发现了一个和石头混在一起的钻石。该钻石和橡皮擦差不多大,附有金属光泽,霍林希德准备将钻石镶在戒指上。

  据悉,该公园允许游客在原始火山源中寻找真正的钻石。游客发现的钻石可以自己保留下来。公园的工作人员表示,霍林希德的发现是六年间被发现的最大黄色钻石,也是自2017年以来被发现的最大有色钻石。(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康慧雯)

责任编辑:吴金明

克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