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迪士尼就安检事件致歉 称不接受调解说法失实

上海迪士尼就安检事件致歉 称不接受调解说法失实
2019年08月24日 08:32 上观

  原标题:迪士尼最新回应:不接受调解说法不符合事实,对安检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近期,上海迪士尼食品入园的有关规定以及安检翻包的做法,在互联网上受到质疑,并持续发酵。对此,上海迪士尼团队昨晚发布公开信回应称,不希望就未决诉讼进行公开评论和回应,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充分尊重并积极配合包括调解在内的各项法律程序。关于“上海迪士尼不接受调解”的说法不符合事实。

  在公开信中,上海迪士尼表示,关于近期媒体和公众对于乐园相关规定,包括入园安检流程的持续关注,一直在聆听各方建议,并希望不断学习和完善。乐园每年接待数百万游客,将尽最大努力减少安检流程对游客们的影响,而对于其给游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上海迪士尼方面同时表示,“对游客而言,安检不是件有乐趣的事,事实上对我们也同样如此。”但是应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需要在所有游客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之前,对游客及其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安检。迪士尼方面称,将与各部门通力合作,制定游客入园的安检流程,并持续进行审视及优化,以确保其合法合规。

责任编辑:祝加贝

迪士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