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美女拍了一条如散文诗般的视频:感谢你 中国

英国美女拍了一条如散文诗般的视频:感谢你 中国
2019年08月25日 21:45 参考消息

  原标题:英国美女拍了一条如散文诗般的视频:感谢你,中国

  英国旅行达人Nico最近在YouTube网站上发布了一段“告白中国”的视频。

  她在开篇说道:“中国是我人生拼图中遗失的那一块,对我而言中国是新的改变,是挑战和探险。在这里,我经历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体验,看到了沿途绝美的风景。”

  Nico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不过她坦言,2017年搬来中国后,就像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她感受到的中国迷人之处不只是风景,还有悠久的文化历史积淀,朴实友善的中国人。

  她认为,旅行的意义并非只是美景,还有旅途中偶遇的人们、品尝过的美食以及从中获得的启发。

  视频发布后, Nico还附文写道:“中国,感谢你带给我的所有奇妙经历。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看到这条如散文诗般的视频,海外网友也着了迷。

  “感谢你让我欣赏到如此美丽的国家。”

  “我三天后也要搬去中国了,看到你的视频我的眼睛都湿润了。”

  还有网友表示非常羡慕Nico:“我也迫不及待让中国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下一站:中国!”

  “之前在中国有过超棒的经历,我等不及再去中国挖掘更多宝藏地了!”

责任编辑:吴金明

英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