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家三口遛狗突然窜出只拉布拉多 结果让人想不到

一家三口遛狗突然窜出只拉布拉多 结果让人想不到
2019年08月26日 15:08 央视

  原标题:一家三口遛狗突然窜出一只拉布拉多 结果让人意想不到

  文明养狗,一直是我们提倡的,特别是在外出遛狗时,一定要牵上狗绳,否则一旦出现严重后果,狗和人都会受到相应的处罚。近日(8月20日),上海的续先生一家三口就被两条没拴绳子的狗咬伤,目前肇事的两只狗和它们的主人都受到了相应处罚。

  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下午6点多,续先生一家三口牵着两只狗出门,当走到小区门卫室附近时,突然窜出一只狗对续先生和续先生牵着的白色小狗进行撕咬,续先生立即抱起自家小狗躲避。

  随后另外一只没有带狗绳的拉布拉多犬也开始对续先生一家的小狗进行撕咬,此时,两只肇事狗的主人王某才出现,将自己的两只狗带离现场。

  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吴淞派出所 民警 施红飞:(肇事狗主人)在(离事发地)不远的地方,把狗放下以后,(两只肇事狗)又回到现场,对续先生一家进行第二次攻击,造成续先生女儿和妻子不同程度受伤。我们认为狗主人具有故意伤害(他人)的行为。

  随后续先生一家报警,并立即前往附近医院就诊。续先生的妻子打了7针,他自己打了5针,女儿也打了两针。

  就在民警展开调查的时候,肇事狗主人王某却托人将狗连夜送去了苏州,经过民警的调查,虽然两只狗都有养犬许可证,但其咬人的行为已经构成违法。

  犯罪嫌疑人 王某:在家也懒了,喝了点酒,就大意了。

  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吴淞派出所 民警 施红飞:经我们调查,两只涉事犬只一次性伤害三个人。根据《上海市养犬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我们对两只犬只吊销养犬许可证,并进行收容。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吴金明

肇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