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哈尔滨一超市开业不到10日 天棚坍塌致13人受伤

哈尔滨一超市开业不到10日 天棚坍塌致13人受伤
2019年08月28日 00:03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哈尔滨一超市开业不到10日 天棚坍塌致13人受伤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7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家开业不到10天的大型超市天棚坍塌,据了解,事故至少导致13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救治。

  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目击者处获得的多份视频显示,现场一片狼藉,大面积的天棚坍塌,掉落的木板、杂物将多个货架砸倒。记者了解到,该超市于8月18日开业,至今尚不足10天。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目击者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事发超市为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华润万象汇商场负一层的哈尔信超市。目击者称:“事发时约为下午5时40分左右,当时我正在超市中购物,突然听见一声巨响,发现超市收银台上面的整个吊顶都掉了下来,超市内扬尘四起,现场一片混乱。”

  8月27日晚,上游新闻记者从哈尔滨市松北分局中源大街派出所处了解到,网友爆料确有此事,事发后是该所民警出警。至于更多的情况,按照规定需向上级分局了解。随后,记者多次拨打哈尔滨市松北区公安分局相关部门电话,但未能接通。

  此外,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称,27日晚的确有超市天棚坍塌事故中受伤的伤者被送往该医院急诊,共有13人,无死亡伤者。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哈尔信超市为哈尔滨本地的老牌超市,事发超市为哈尔信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万象汇分公司,该超市所在的哈尔滨华润万象汇商场于本月18日开业,位于负一层的超市同日开业,至今为止尚不足10天。

  上游新闻记者 张莹

责任编辑:张申

哈尔滨超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