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杭州路面塌陷 居民楼有倒塌风险住户大撤离

杭州路面塌陷 居民楼有倒塌风险住户大撤离
2019年08月28日 17:51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最新消息!树园小区内有一幢楼已确定属于危房,有倒塌风险!现已疏散700余户人家

  来源:杭州新闻-都市快报

  傍晚5点30分左右,杭州房管局房屋安全处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现场检测,已经确定有一幢楼属于危房,有倒塌的风险!

  今天中午,建国北路发生地面塌陷,附近的树园小区31幢出现倾斜。

  目前,涉事的居民楼内大量住户已安全撤出,并被安置在附近的东园小学内。

  百岁老人紧急撤离。

  85岁的徐大伯是住在受损最严重31幢五楼的住户,他很配合社区工作,为了不增加社会负担,主动提出去儿子家暂住。

  31幢住户曹先生说,今天中午撤离的时候,除了一条狗,他什么东西都没带出来!

  现场居民讨论的主要是晚上去哪里住,能不能回去拿东西,还有的就是很多老年人的药(高血压,糖尿病等)都没来得及拿出来。

  在安置现场,朝鸣街道卫生院的医生表示,一般的药,可在现场登记后卫生院会去配药,而一些特殊的药品,将由安全员陪着居民回家去取(两户人家)。

  街道宣传委员朱卫民告诉记者,截至今天下午4点,已疏散了13幢居民,总共700余户人家。目前杭州一危房检测公司在对这13幢楼统一进行检测。另外,今天的晚饭街道将统一订购盒饭,而至于住宿问题,如果居民是自行安置的,街道会给予适当补助,如果自行安置不了,街道统一安排旅馆。

责任编辑:赵明

路面塌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