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衢州3名交警在勘查交通事故现场时被撞牺牲

浙江衢州3名交警在勘查交通事故现场时被撞牺牲
2019年08月29日 15:07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浙江衢州3名交警在勘查交通事故现场时被撞牺牲  

  据浙江衢州市公安局8月29日通报,2019年8月28日16时10分,龙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鄢航、王忠,辅警吴建胜,在对当天清晨发生的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现场进行再次勘查时,被一辆货车撞击,受伤严重,被送往医院抢救。虽经全力抢救,医院的抢救室里还是传出了大家最不愿意听到的消息:三位工作人员永远停止了心跳,因公牺牲。

  8月28日清晨5时许,320国道龙游县横山镇下西山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案件,70岁的模环乡村民黄某骑三轮车被人撞伤后倒地,肇事车辆逃逸。

  当天下午,龙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鄢航、事故中队中队长汪渊驾驶“浙H0616警”警车,横山交警中队中队长王忠、横山中队辅警吴建胜驾驶“浙H0611警”警车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再次勘查,寻找案件线索。16时07分,四人到达现场后将警车依次停在路边,开启警灯和车尾LED屏予以警示,并分头在路面上查找线索。

  16时10分,驾驶员邹某某(男,28岁,遂昌人)驾驶“浙H29C78”轻型普通货车(未装载货物)沿320国道从龙游往建德方向行驶,途经民警正在勘查的路段时,撞上“浙H0611警”警车,鄢航、王忠、吴建胜三人被旋转侧翻的警车撞击受伤。

本文图片均来自人民法治网本文图片均来自人民法治网

  事故发生后,各方力量和现场热心群众迅速施救,将伤员送往医院抢救。当晚21时,鄢航、王忠、吴建胜三人经全力抢救无效,因公牺牲。

  目前,肇事司机邹某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对于8月28日清晨发生的交通肇事逃逸案,警方也在全力侦办中。

  鄢航

  鄢航,198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2007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龙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从警12年来,他奋斗在派出所、法制、交警部门一线,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嘉奖4次,多次荣获执法先进个人称号,2018年被评为全市十佳政法模范标兵。

  王忠

  王忠,197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2006年11月参加公安工作,龙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横山中队中队长。从警13年来,他在派出所、刑侦、法制、交警战线上都留下了印记,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嘉奖5次。

  吴建胜

  吴建胜,1989年2月出生,2016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龙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横山中队辅警。从警3年时间,他都把汗水挥洒在了交通管理事业上:处警、路检、纠违……无处不在。

责任编辑:赵明

交警浙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