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妈16天14次盗窃同一家超市 "缺席"2天只因下雨

大妈16天14次盗窃同一家超市 "缺席"2天只因下雨
2019年09月07日 12:2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大妈16天14次盗窃同一家超市 “缺席”2天只因下雨

  最近,南京雨花台一家超市的工作人员当场抓住了一个盗窃的女子。警方回查监控,发现这名女子连着十几天都到超市里来顺点儿东西,唯一没来的两天,原因也是让人哭笑不得。

  8月25号早上,一名50多岁的女子在雨花台区一家超市偷了三包榨菜后被工作人员拦住。超市方面表示,他们已经盯她很久了。

  超市工作人员称:“这个店天天少东西,我们日盘日清,她偷了就走。”民警发现通过监控发现,这名女子几乎每天早晨6点准时到超市来,不管有没有买东西,都要顺点东西走。

  南京雨花台公安分局板桥派出所民警卫群回忆案情说:“我们调看了16天的监控,她一共偷盗次数达到了14次,只有两天没去偷,应该是因为下雨天。”

  吴某交代自己家经济条件并不差,不过第一次顺走东西没被人发现后,就有点上瘾了。南京雨花台公安分局板桥派出所民警 卫群说:“虽然她14次偷的东西总案值不高,只有500元左右,但是因为她涉嫌多次盗窃,我们对她进行刑事拘留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下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