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名女子骑共享单车参加半程马拉松 被取消成绩

两名女子骑共享单车参加半程马拉松 被取消成绩
2019年09月11日 16:00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成都两女子骑共享单车参加半程马拉松 被取消成绩终身禁赛

  本月8日,2019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举行,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组织委员会在赛后收到关于有选手违规参赛的投诉,据网友拍摄的照片显示,有选手在参加比赛时骑共享单车进入赛道。比赛组委会10日发布通报称,对两名违规选手给予终身禁止参加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的处罚。

  通报称,组委会在收到投诉后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经核査,A0937号选手杨某碧和A2663号选手宋某平在参赛过程中,一度违规使用交通工具—共享单车参加比赛。为严肃赛场纪律,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原则,根据《2019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竞赛规程》第十条及中国田径协会《关于加强中国境内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赛风赛纪的管理规定》第三条的相关规定,取消A0937号选手杨某碧和A2663号选手宋某平2019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的比赛成绩,对A0937号选手杨某碧和A2663号选手宋某平给予终身禁止参加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的处罚。

  同时,据2019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组织委员会通报,已将A0937号选手杨某碧和A2663号选手宋某平信息上报中国田径协会,提请中国田协进一步处罚。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付垚

  编辑/董伟

  校对/吴刚

责任编辑:张义凌

马拉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