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疑因感情纠葛当街用头砸过路车 把车撞凹进去

男子疑因感情纠葛当街用头砸过路车 把车撞凹进去
2019年09月16日 00:04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感情纠葛?男子当街做出疯狂举动 路人看“懵”了

  中秋佳节本来是家人团聚和乐融融的时刻,但在广东佛山的顺德大良却有一个男子当街做出疯狂的行为,甚至用头大力砸向汽车。

  视频中一名男子突然间冲出马路,与经过的白色轿车发生碰撞后倒在地上。而另一视频显示男子突然跳起,飞身砸向停在路边的一辆小车,旁边还有一位阿姨不断指责他。男子这样的行为也让街坊看不过眼。市民觉得这样搞不好会害人害己,把别人那些安全都忽略了。

  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找到了监控视频,监控视频显示,9月13日晚上11点30分左右,有三个人在一家店门口好像发生了争执,其中年轻女子和年轻男子看上去情绪都非常激动。

  当地市民:“自杀啊,男的头撞墙,扑马路过路的汽车,开过来的车,他扑过去,应该持续大概有半个钟那样子。”记者找到了视频中男子用头去撞的白色小车,郭先生告诉记者,小车是属于店里的,他也不明白男子怎么就拿自己停靠在路边的车来发泄情绪。

  郭先生:“已经撞坏了,他把头磕了一个(凹槽)在那里,已经报警了,这些已经凹了,这个就是面已经不一样了,昨天开去派出所已经拍照了,现在还没找到他。”

  好端端的中秋节不回家团圆,怎么还在马路上上演了这么一出闹剧呢?当地市民:“当时就一个男、一个女的,还有那个女的的妈妈。那个女的可能是跟他过不下去了吧,他可能是感情出了点问题,所以那个男的要生要死啊。”当地市民称:“应该是喝醉酒了吧,(喝醉酒了)跟他老婆吵架。”对于男子一系列冲动的行为,市民都无法理解。当时市民:“我感觉没必要太激烈,这个大家是可以聊的,感情方面,我感觉没必要太冲动。”

  律师表示,男子这样的行为实属不妥,如果情节严重,对汽车造成破坏或者危及道路行车安全的话,可能会涉及寻衅滋事或者危害公共安全罪,市民们在遇到感情问题时,要理智对待,不用因为一时冲动做出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张玉

感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