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醉酒后弄丢4岁女儿 第二天看朋友圈才找到

男子醉酒后弄丢4岁女儿 第二天看朋友圈才找到
2019年09月30日 08:5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男子醉酒后弄丢4岁女儿 第二天看朋友圈才找到

  9月26日凌晨,南宁市公安局新江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报警称,在南宁市邕宁区新江镇团阳村往那马镇方向的公路上,发现一名小女孩摔倒在了路边的草丛里。接警后,民警赶忙将小女孩带回,并通过朋友圈帮助她寻找家人。

  26日凌晨三点左右,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小女孩衣着单薄,身体在不停的颤抖,并且一直在哇哇大哭。民警多次询问,女孩却始终无法说清楚自己的家庭住址、父母亲姓名和联系方式。民警怀疑小女孩是周边的村民,随即联系了团阳村村委寻求帮助。

  南宁市公安局新江派出所民警吴敦健:“联系团阳村的村委工作人员,他们几个出来(协助),打了半个多小时的电话,基本上确认不是他们村的。”

  由于是半夜,考虑到小女孩的身体状况,民警将小女孩送到了新江卫生院检查,确认无碍后暂时带回派出所安置。没想到刚到派出所,小女孩就害怕地哭起来,值班人员于是纷纷化身“奶爸”,有去食堂准备蛋炒饭的,有拿被子铺床的,有拿毛巾洗脸的,有拿玩具来陪小孩一起玩的。为了尽快帮小女孩找到家人,民警用手机为小女孩拍了一张照片并发到微信朋友圈,希望能将消息扩散出去。

  南宁市公安局新江派出所民警吴敦健:“一直到早上的时候,有一个群众就反馈给我们,这个可能是新江镇离得比较远的,一个叫那了村的(村民)。”

  就在民警准备核实信息时,今天早上7点左右,一名姓黄的男子急匆匆跑进派出所值班室。经核实,这名男子正是小女孩的父亲。原来,9月25日,黄先生带女儿从十几公里外的那了村来到团阳村喝喜酒,结果喝醉倒在一个偏僻的角落睡着了。小女孩因为害怕,开始四处游走,最后迷路了。第二天一大早,男子酒醒后发现女儿不见了,顿时慌了神,一看朋友圈,才知道孩子已经被接到了派出所。民警对黄先生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将小女孩交给了他。

  南宁市公安局新江派出所民警吴敦健:“提醒(家长)就是带小朋友外出,一定要提高警惕,一定要尽到家长的责任心,不能疏忽大意,疏于对小孩的监管,像今天的这个情况是不幸中的万幸。”

  来源:南宁台 

责任编辑:范斯腾

丢孩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