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无锡高架桥垮塌9小时:政府值班热线表示不知详情

无锡高架桥垮塌9小时:政府值班热线表示不知详情
2019年10月11日 09:02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无锡高架桥垮塌9小时:值班热线表示不知详情  市政府新闻办微博只字未提 

  来源:中国交通广播

  昨晚,江苏省无锡市国道312上海方向发生桥面垮塌,多辆小车被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交通广播记者看到,现场拉起封锁线阻止媒体拍摄。事故发生后,无锡市政府新闻办微博连发两条无关信息遭百姓痛斥”是外包了吗?”记者现场连线政府值班热线,对方表示不知详情,而宣传部门负责人电话持续无人接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交通广播记者 小冯)

责任编辑:吴金明

高架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