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手术用品短缺 瑞典医院做不了手术

手术用品短缺 瑞典医院做不了手术
2019年10月16日 06:44 环球时报

  原标题:手术用品短缺,瑞典医院做不了手术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医院本是救死扶伤的地方,然而瑞典一家医院因为手术用品供应紧缺,导致做不了手术。

  据瑞典当地新闻网站14日报道,因医疗资源供应商未能按时交付手部消毒剂、无菌手套和导管等设备,乌普萨拉大学医院自上周五以来已取消了所有预定的常规手术和非紧急性住院护理服务。一位主任医师表示,虽然在周末紧急送来了一些用品,但还没有达到日常手术和护理的用量,只能应付一些紧急重大事故。

  除乌普萨拉大学医院外,瑞典共有5个医疗区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瑞典国家卫生和福利委员会周一已就此次事件召开了紧急会议,敦促供应商提高生产速度,尽快恢复供货以解决问题。(李明杰)

责任编辑:张申

手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