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0万珠宝不翼而飞?民警3小时帮找回

50万珠宝不翼而飞?民警3小时帮找回
2019年10月16日 08:5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50万珠宝不翼而飞?民警3小时帮找回 原来就在…

  10月2日下午,宝山的罗南派出所接辖区内一户居民报警称,她放在家里的珍贵蜜蜡、钻石戒指等珠宝首饰被盗,总价值高达50万元。这50万元,案值可不小啊!可是警方仔仔细细的查下来,放珠宝的房间并没有外人进入,难道这盗贼真的可以隔空取物?50万元的珠宝到底去哪儿了呢?

  接到报警后,罗南派出所民警火速赶赴现场,黄女士说,房子装修装修完后,三天前她刚把打包好的东西搬进屋里,可当天拆开检查时,却发现一个打包箱里的珠宝首饰不见了。

  报警人黄女士:“这些乱七八糟的包全是摆在这个箱子里面,我所有的首饰全部放在这个包里面,我今天开开来一看愣住了。”

  由于进入房间的通道很多,给人员排摸和现场勘查工作带来很大难度,此时,宝山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民警也加入到勘察队伍当中来,并绘制了房间通道草图进行逐一排摸,却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

  难道这是一个盗窃高手,进入房间却没有留下任何痕迹?民警综合分析现场情况后认为,不排除报案人记错首饰存放地点的可能。

  就在此时,报警人黄女士拿来另外两个首饰盒,并表示,她还有一些珠宝首饰是放在另一个箱子里的。

  总算,经过三个小时的缜密侦查,这50万的珠宝首饰根本就没被偷,是黄女士记错了,虚惊一场。

  来源:宝山台

责任编辑:范斯腾

珠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