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轿车被追尾:5名死者身份确认 女司机驾龄7年

广西轿车被追尾:5名死者身份确认 女司机驾龄7年
2019年10月17日 22:29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追尾事故后续!5名遇难者身份确认,小车女司机有7年驾龄

  来源:南国今报

  昨日(10月16日)下午5时30分许,在泉南高速桂柳段官塘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造成了小轿车上5名驾乘人员全部死亡的惨剧。

  17日,该辖区广西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二大队(下简称高支二大队)对5名遇难者进行了核实,确认了身份。

  据介绍,当时张某正驾驶着鲁Q牌重型半挂牵引车由南宁往桂林方向行驶,在其前方,是由莫某驾驶的桂K牌雪佛兰轿车,鲁Q车从后方与桂K轿车发生了碰撞,导致小轿车上5名司乘人员全部身亡。

  5名遇难者中,3名为成年女性,2名为儿童;分别是莫某,女,39岁,博白县人;张某,女,56岁,南宁市人。姚某,女,30岁,博白县人。谢某,男,儿童,5岁,为姚某儿子。钟某,女,儿童,5岁,为莫某女儿。

  据了解,莫某是桂K小轿车的车主,同时也是驾驶人,她有7年的驾龄。而鲁Q重型半挂牵引车的驾驶人为张某,男,34岁,山东省莒南县人,驾龄为16年。

  事故发生后,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及柳东新区政府、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带领市、区二级政府、公安、应急、医疗、高速公路业主、高速公路路政等部门人员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及善后工作。区交警总队党委委员、高速公路管理支队支队长韦岗宁带队赶赴现场指挥现场勘查、救援及善后工作。

  高支二大队也成立了“2019·10·16”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工作组,分为现场、善后、调查访问、外调、鉴定、材料汇总、舆情导向等7个小组,各项工作均在快速有序开展中。

  高支二大队已联系遇难者家属。善后工作组正在积极与家属沟通,再次核实确认遇难者身份,同时开展对事故遇难者家属的接待、安抚等善后工作,并与柳东新区政府及民政部门协调,全力做好事故善后工作。(记者岑琴)

  相关新闻

  泉南高速柳州段大货车追尾小车五人死亡 含两幼童

责任编辑:张申

女司机追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