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儿媳卷走170万拆迁款 老人:房子是我修的(图)

儿媳卷走170万拆迁款 老人:房子是我修的(图)
2019年10月19日 16:3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儿媳卷走170万拆迁款 老人:房子是我修的!

  近日,阜阳的周大叔反映,自己家170多万的拆迁款被大儿媳妇转走,大儿媳妇也消失了。急坏了周大叔和老伴,赶紧找到阜阳市周棚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请求帮忙。了解到周大叔的事情后,阜阳市颍泉区周棚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副主任、周棚司法所所长冯建梅立即赶往周大叔的家中。

  周大叔和老伴的介绍,拆迁的房子是周大叔夫妻俩建的,跟儿子儿媳妇没有关系。钱被大儿媳转走了,这让两位老人非常生气,希望大儿媳妇能把钱还回来。可是,这钱怎么就被大儿媳妇转走了呢?

  于是冯所长赶紧找到周大叔的大儿媳妇,一见到冯所长,周大叔的大儿媳妇便哭诉起来。原来,大儿媳妇孙女士自从家里拆迁后不久,便带着女儿回了娘家,现在住在哥哥家里。大儿媳妇不否认,她将原本在自己丈夫名下的170多万拆迁款,转到了自己名下,但是她说,她也是为了这个家。孙女士说,她和丈夫周大旺之间并没有矛盾,只是公公婆婆太偏心,没把自己和孩子当成自家人。这回拆迁的房屋原本是自己的婚房,理应自己得到。如今,她花了97万多买了一套房子,而且新房子是在自己和丈夫周大旺名下,并不是自己独有,其余的钱都原封不动的存在卡里。

  几轮调解下来,在冯所长的劝说下,周大叔同意不全部要回拆迁款,但是要拿出来50万给他们老俩口养老。于是,冯所长便又去劝说大儿媳妇,希望这个家庭能够和好。而大媳妇也当场表示,自己会慎重考虑。

责任编辑:张玉

拆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