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口中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海口中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20日 08:37 海口日报

    本报10月19日讯(记者高潮)18日,海口中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以“永葆初心本色 扛起使命担当 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保障”为题,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总任务和总目标,从“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党员初心本色”“狠抓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法院铁军”“扛起使命担当,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三个方面进行。

    党课要求,全体干警要时刻牢记人民法院司法公正、司法为民的职责使命,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性;学习海南法院系统杨静、吴育海等为公平正义恪尽职守、任劳任怨,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大力树立先进典型;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从严抓实工作作风,将作风建设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内生动力。

    此外,全体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全国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借鉴外省法院先进经验,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以服务党委中心工作为大局,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二是以两个“一站式”建设为抓手,推进改革和制度创新;三是以司法为民为宗旨,提高法院司法公信力;四是以源头治理为重点,切实解决执行难;五是以执法办案为中心,确保圆满完成年终结案任务。

党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