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联酋出土最古老珍珠 证明8000年前有货物交易

阿联酋出土最古老珍珠 证明8000年前有货物交易
2019年10月21日 16:13 新京报

  原标题:阿联酋出土世界最古老珍珠 证明8000年前有货物交易

  10月20日,阿联酋阿布扎比,媒体报道阿联酋考古学家在当地发现一颗距今已有8000年历史的珍珠。这颗珍珠出土于该国现存最古老建筑——马拉瓦岛遗址中。根据放射性碳定年法,它的历史可追溯至公元前5800-5600年的新石器时代,是世上最古老的珍珠。当地文化旅游局主席称珍珠证明人类远在新石器时代便开始货物交易。10月30日,这颗珍珠将在阿布扎比罗浮宫首次展出。

责任编辑:闫宏亮

珍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