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少年为挽回前女友 翻4米围墙闯监狱求见面

德国少年为挽回前女友 翻4米围墙闯监狱求见面
2019年10月26日 09:08 海外网

  原标题:太拼!德国少年为挽回前女友 翻4米围墙闯监狱求见面

 位于德国下萨克森州的监狱(BBC) 位于德国下萨克森州的监狱(BBC)

  海外网10月26日电 近日,德国一名18岁少年为了挽回前女友的心,竟爬过高达4米的监狱围墙,爬到关押心爱之人的牢房二楼。外媒称,相比莎士比亚戏剧中为见朱丽叶一面而爬上阳台的罗密欧,这名少年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据英国BBC、《每日邮报》报道,这名德国小伙18岁的女友在入狱前与他分手,而为了再次见到爱人并挽回她的心,这名患了“相思病”的少年铤而走险,想要闯入位于下萨克森州的监狱。为了避免在翻墙进入时被铁丝网扎到衣服,他上身赤裸翻越高达4米的围墙,并试图爬到关押女友的监狱窗户前。

  在被监狱方面发现后,这名小伙仍拒绝下来,最后是消防队使用梯子才将他带了下来。德国媒体称,他是通过爬上一根路灯来翻过墙的,这所监狱为了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已经在灯柱上套上了铁丝网。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这个年轻人没有通过预定通常的监狱探视,而是采用翻墙的冒险做法。据悉,这名少年可能因擅自闯入而受到起诉。(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王亚南

女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