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男子街头身中16枪步行3公里去医院 活下来了

美国男子街头身中16枪步行3公里去医院 活下来了
2019年10月26日 09:10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费城男子街头身中16枪,步行3公里去医院,活下来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身中数枪并未丧命已不算新闻,但当地时间25日美国费城一名男子身中16枪却还能自己步行2英里(约合3.2公里)去医院……警方也被震惊到,并称“真是奇迹”,该男子最终幸免于难。

  CNN报道截图  CNN报道截图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福克斯新闻报道,25日当天,费城一名男子在身中16枪后走进了一家医院急诊室。

  当地执法部门介绍,这名现年27岁的男子是当天凌晨3时30分许在费城一个街区遭到枪击,身中16枪,但他幸免于难,只是目前情况危及。CNN在标题中提到,该男子遭枪击地点距离其之后前往的医院约2英里。

  警方表示还不清楚该男子为何会遭枪击。调查人员在事发街区现场发现了一些大口径弹壳。

  费城警察局一名负责人斯科特·斯莫尔(Scott Small)当天说,该男子(中枪后)仅仅是“步行去了医院”,“这真是奇迹。”

  斯莫尔还称,这名还没有被确认身份的受害者预计会活下来。警方目前正在调查监控录像,以寻找其他线索。

  CNN25日援引费城警察局发言人的信息披露了该男子身上中枪的位置:身体右侧5次;左臀部2次;胸部3次;右肩1次;右后脖颈1次;左前臂3次;右前臂1次。警方告诉CNN,该男子情况危急,但还算稳定,正在接受手术。

责任编辑:王亚南

枪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