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6元买4500斤脐橙?店家误标价格遭遇“薅羊毛”

26元买4500斤脐橙?店家误标价格遭遇“薅羊毛”
2019年11月07日 14:17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26元买4500斤脐橙?店家误标价格遭遇“薅羊毛”,淘宝回应了

  来源:红星新闻

  近日,一水果网店将26元4500克的脐橙误设置为4500斤,遭到网友疯狂“薅羊毛”。消息在一些平台传开后,店主遭受了较大损失。11月7日,淘宝回应称,“在发现异常情况后,我们已经第一时间把这家店‘保护’起来,以避免更大损失。”

 ↑图据北京日报 ↑图据北京日报

  淘宝了解到,这家店是店主凑钱开的,一家人的生活都指着它。但现在,这样一个错误让他们的生活陷入了不确定。

  淘宝称,在发现异常情况后,已经第一时间把这家店“保护”起来,以避免更大损失。“同时我们也和店主取得了联系。大家放心,我们会在法律、规则允许的情况下,尽最大可能减少各方损失。我们相信,公平的同时还应该有更多的人情味。”

 ↑淘宝回应 ↑淘宝回应

  淘宝呼吁下单的网友能体谅店家的难处:“26元买两吨脐橙,确实不太合常理,毕竟买几吨的橙子也没地方搁呀。”淘宝称,相信大家的善良,但也坚决抵制恶意下单的“羊毛党”,更健康的商业环境需要我们共同守护。

 ↑店家声明 图据天猫发言人 ↑店家声明 图据天猫发言人

责任编辑:范斯腾

淘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