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公交司机秒变消防员扑灭

公交司机秒变消防员扑灭
2019年11月15日 04:09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刚 通讯员陈祺民 周进)“十分感谢武汉公交922路的蔡中华师傅,要不是他大义伸出援手帮我们一把,后果真的是不敢想象……”11月14日上午,在武汉某再生资源公司工作的史先生对记者说。

    车载监控视频显示,11月11日19时11分,武汉公交922路48岁的司机蔡中华驾驶着805号车,由高新六路佛祖岭向龙泉街晴川(珞珈)学院行驶途中,刚驶离中华大道小傅湾车站时,发现车前方一辆装有纸箱的小货车上冒着浓烟,不时还有火苗蹿出。3名小货车的随车人员正徒手奋力扑救,但因没有灭火器材,火势并未得到有效控制。

    见此情景,蔡中华连忙将车停至安全地带,拎起身旁的灭火器加入施救队伍。19时12分,第一支灭火器用尽后,火势还未完全扑灭,蔡中华跑回到车上,拿起车厢后门处的1个灭火器再次参加施救,2分钟后火被完全扑灭。19时17分,蔡中华回到车上继续运营。

消防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