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衡南一失联7天女教师已找到 系个人原因出走

湖南衡南一失联7天女教师已找到 系个人原因出走
2019年11月20日 17:0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湖南衡南一失联7天女教师已找到 系个人原因出走

  11月13日,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一高中女教师从学校外出,随后失联。截至20日,女教师已失联7天。20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衡南县获悉,失联女教师系个人原因出走,目前已回到学校及家中。

  据了解,失联的女教师名叫伍慧珍,今年21岁,是湖南省耒阳市人,目前是衡南县大同中学的一名英语老师。

  11月14日,伍慧珍的父亲伍先生从大同中学获知,伍慧珍的电话一直打不通,15日向当地警方报警。并在网络上发布寻人启事。

  18日,伍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此前,并未发现女儿有异常,“(学校)说我女儿12日没吃晚饭,觉得肚子不舒服。13日就请了假去医院。”发现女儿失联后,伍先生前往大同中学附近的医院询问,但发现女儿并无挂号记录。

  “开始,她的电话一直打不通。16日下午电话就处于关机状态了。”伍先生称,当地警方已采集了其血液样本。

  20日,北青报记者从衡南县委宣传部获悉,女教师已回到学校及家中。据悉,女教师系个人原因出走。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夕

责任编辑:祝加贝

湖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