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3岁男童跌进滚烫咖喱锅 抢救无效后身亡

印度3岁男童跌进滚烫咖喱锅 抢救无效后身亡
2019年11月21日 21:32 海外网

  原标题:悲剧!印度3岁男童跌进滚烫咖喱锅 抢救无效后身亡

 印度民众正在熬煮咖喱。(图源:路透社) 印度民众正在熬煮咖喱。(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11月21日电 近日,印度特伦甘纳邦的兰加雷迪县一名3岁的男童在玩耍时不慎跌入一口滚烫的咖喱锅内致严重烧伤,被送往医院后,男童最终抢救无效后死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事发当天,当地民众正在为一场盛大的聚会准备食物,当时这位名叫苏雷什的3岁男童正好在一口蒸煮咖喱的大锅旁边玩耍,后来不知为何掉锅中。苏雷什的父亲发现儿子掉进咖喱锅锅后急忙报警,并将其送往当地医院,但苏雷什因伤势过重,于11月19日不幸身亡,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

  据印度媒体报道,类似惨案还不是第一次发生,11月初也有一名6岁的印度男童也摔进了一口熬煮咖喱酱的大锅中,最后伤重不治身亡。当时这名男童脱离班级队伍,在独自跑出去的过程中撞上了工作人员抬进来的咖喱锅。

  据了解,咖喱在印度南部非常受人欢迎,而在聚会的时候,当地民众会用大锅来熬煮咖喱酱。(海外网 魏雪巍/实习编译 赵慧)

责任编辑:吴金明

男童身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