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蜂蜜”令人上瘾?快递包裹藏3.36公斤冰毒溶液

“蜂蜜”令人上瘾?快递包裹藏3.36公斤冰毒溶液
2019年12月02日 04:27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蜂蜜”令人上瘾?快递包裹竟是3.36公斤冰毒溶液

  在我们的常识中,毒品大多是粉末状、药片状的固体,但液态的毒品你见过吗?近日,云南西双版纳打洛边境派出所就查获了一起运毒案,冰毒竟藏在蜂蜜里。

  当天,云南西双版纳打洛边境派出所民警在某快递物流寄递点检查时,发现一个包裹较为可疑,里面装的2罐野生蜂蜜在摇晃时,并没有粘稠感,与正常蜂蜜完全不同。打开盖子后,一股刺鼻气味扑面而来。经检测,这两个罐子里装的根本不是蜂蜜,而是冰毒溶液,共重3.36公斤。

  据了解,该所民警对辖区物流寄递业实行常态化驻勤监管,严打通过快递物流渠道走私贩运毒品行为。自2017年以来,该所共查获通过物流快递走私毒品案162起,缴获各类毒品115.36公斤。

责任编辑:张玉

冰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