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防止儿童走失 西班牙这个地区发放防走失手环

防止儿童走失 西班牙这个地区发放防走失手环
2019年12月06日 03:21 环球网

  原标题:防止儿童走失,西班牙发放防走失手环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一年一度的圣诞佳节即将到来,各家各户除了讨论购置圣诞食品和礼物外,如何防止儿童走失也是许多父母的关注点。据西班牙《20分钟报》5日报道,西班牙阿拉贡地区警方为防止儿童在圣诞节期间走失想出新办法:当地各警署制作5万多个黄色手环分发给有幼童的家长,儿童外出时务必戴在手腕上以备查询。

  报道称,家长获得黄色手环后必须在警局将家长姓名、地址以及电话进行登记,手环上的二维码只要经过机器扫描后即可显示所有信息。为防止被不法分子利用,手环二维码只有警局机器才能识别和读取内容。(王正)

责任编辑:张申

防走失儿童走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