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口组织修复定海大桥路灯

海口组织修复定海大桥路灯
2019年12月07日 08:38 海口日报

    本报12月6日讯(记者吴祝好)今日,记者从海口市市政管理局获悉,经过我市多部门共同努力,终于在5日解决了定海大桥路灯多年不亮的难题,保障了群众夜间出行。

    定海大桥原由海南省交通运输厅负责建设,大桥海口段路灯由于多种原因没有及时移交,导致路灯缺乏专人及专门的单位维护、管养,从而造成路灯投入使用后没有亮灯。

    为解决定海大桥路灯多年不亮问题,市市政管理局积极对接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并部署市城建集团桥管公司,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检查并制定解决方案。

    根据方案,市市政管理局督促代建单位进行整改落实,加快推动定海大桥亮灯工作进展。同时,市市政管理局安排专员多次到现场进行指导。另一方面,市城建集团桥管公司工作人员全程跟进现场,及时报告进展情况、反馈需要解决的问题。

    12月5日17时,在市城建集团桥管公司督促下,代建单位经过连续作战,并及时与供电部门协调高压线缆搭接及供电事宜,最终圆满解决了定海大桥路灯不亮的问题。同时,市城建集团桥管公司按市市政管理局要求,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通过日常巡检、维护等手段,确保定海大桥路灯正常亮灯。

定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