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一被拐儿童获救正在寻亲 当地警方:情况属实

河北一被拐儿童获救正在寻亲 当地警方:情况属实
2019年12月09日 16:09 澎湃新闻

  原标题:河北磁县一被拐儿童获解救正在寻亲,当地警方:情况属实

  网传一份报纸中缝公告样的图片称,河北省邯郸市磁县公安局城关刑警队从冀南新区辛庄营乡解救一名被拐儿童,其出生日期约为2016年10月16日。目前女童被妥善安置在当地福利部。

  12月9日16时许,磁县公安局宣传部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前述被拐儿童被解救的消息属实,目前正在准备警方通告。

  9日下午,磁县县委宣传部新闻科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他们也注意到了前述消息,目前正在对接相关人士。

  前述公告消息称,女童无随身携带物品,请孩子的亲生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持有效证件与磁县儿童福利部联系,即日起30日内无人认领,孩子将被依法安置。落款单位是磁县儿童福利部,落款日期为2019年12月19日。

责任编辑:范斯腾

被拐儿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