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69岁大爷突然晕倒 医生在他体内掏出罕见油脂(图)

69岁大爷突然晕倒 医生在他体内掏出罕见油脂(图)
2019年12月13日 09:51 北青网

  原标题:69岁大爷突然晕倒 医生在他体内掏出罕见“油脂”

  天气慢慢变冷,吃货们躁动的心又开始活跃起来,秋膘给我贴起来!

  今年6月份的一天,河源69岁的张大叔在山上干农活突然“砰”的一声他眼冒金星,随后就晕倒了。

  他的女儿表示,父亲从年初就感觉到手有点麻,不过自己没有太在意,打算过一段时间再去治疗,没想到就出事了。在晕倒之后,张先生的右手总是没办法拿稳东西,后来甚至连路都走不了,只能到医院求医 。

  经过系统检查,医生在张大叔体内发现了不对劲,他的双侧颈内动脉变窄很多,血液差点流不了了,简而言之,就是血管中有一处地方卡死了。

  随后医生为他实施手术,从他体内“掏”出了2厘米的黄色油脂,3厘米的黄色斑块,东西一被“掏”出来,张大叔的身体已经逐渐好转。

  那好端端,张大叔的颈动脉内咋会有这么大的油脂?罪魁祸首就是张大叔平时油腻的饮食习惯,张大叔女儿说自己的父亲酷爱吃五花肉,不过医生表示虽然动物油脂可以为人提供能量,但过量的饱和脂肪会让心脑血管产生很大风险,所以吃货们要注意油腻的肥肉、内脏还有猪油等,还是少吃为妙啊。

责任编辑:祝加贝

医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