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情侣吵架互相举报对方吸毒 尿检结果让人意外

情侣吵架互相举报对方吸毒 尿检结果让人意外
2019年12月13日 19:30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情侣吵架竟互相举报对方吸毒 尿检结果让人意外

  近日,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民建派出所接到群众打电话报警称:“男友在我家里赖着不走”。值班民警立即赶到报警群众家中了解情况。男女二人系情侣关系,当日因为生活琐事争吵后发生抓扯。经过民警第一次现场调解后,吴某(男友)离开了其女友家。

  可是,几分钟后,值班民警再次接到该群众报警称:“我男朋友又在我家赖着不走了”。民警们再次返回该群众家中。起初民警们还是认为这只是一个调解感情纠纷的警情,然而,在民警多次的劝说下,这对情侣仍是剑拔弩张、互相指责,谁也不服气谁。在劝说过程中,戏剧的一幕出现了,男女双方竟然互相举报对方吸毒,女的称“大不了一起去吃国家饭”。蜀黍表示“完全可以满足你们的要求嘛”。二人遂被带回派出所进一步核查。

  回到派出所民警依法对该情侣进行调查和检查,发现吴某(男友)曾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在随后的尿检中,男女双方尿液均呈冰毒“阳性”,果然还真吸毒了。

  当民警告诉这对情侣尿液检查结果均是呈“阳”性时,这对情侣还是慌了神,并向民警解释,他们是情侣关系,之所以在家中发生抓扯,是因为他们经常在生活中发生一些矛盾纠纷,由于性格等方面的原因,两人谁也说服不了谁,就想当着警察的面前吓唬吓唬对方。结果,在派出所里双方都输了,成功吃上了“国家饭”。

  公机关根据侯某某、吴某吸食毒品违法行为的不同程度,依法对侯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处罚,对吴某强制戒毒二年。

  警方再次提醒:吸食毒品害人害己,请洁身自好、慎重交友、远离毒品!市民一旦发现涉毒违法犯罪活动,请第一时间向警方举报。

  素材来源:平安马边 乐山日报

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神评局20191214期

责任编辑:范斯腾

尿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