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网恋2年被骗60万 男友"真身"竟是好闺蜜

女子网恋2年被骗60万 男友"真身"竟是好闺蜜
2019年12月14日 16:4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网恋2年一面没见被骗60万 男友“真身”竟是好闺蜜

  在重庆江北上班的小丽报案,说自己在网上被男友骗了60万。民警介入调查,发现小丽口中的男友,不是别人,正是她自己的好闺蜜小佳。

  两年前,小丽与小佳同在一家公司上班,有这层同事关系,加上平时来往频繁,两个人很快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小丽家庭条件不错,但性格比较腼腆,一直没找到合适对象。小佳平时花钱大手大脚,有点入不敷出。小丽的情况让小佳动起了歪脑筋:她决定给闺蜜介绍一个男朋友。

  江北区公安分局石门派出所民警傅豪介绍:“嫌疑人(小佳)就发现受害人(小丽)很久了没谈恋爱,家里面也催得急,想尽快找个男朋友,嫌疑人自己也在网上赌博,当时也欠了一些钱,当时她想的就是通过自己创建一个微信号,和被害人之间假装男女朋友关系谈恋爱。”

  小佳在网络上用“邹天逸”这个身份,和小丽谈起了网恋。可能是太熟悉,小丽很快就在小佳的体贴加甜蜜,以及各种一见如故的攻势下,坠入情网。小佳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

  民警称:“嫌疑人通过不断地找她借钱还钱,她们感情不断加深,被害人就对嫌疑人信任就重了,她每次要钱的金额都不同,最开始几千元,到后面金额越来越大,到几万块钱,到现在总额加起来60多万了。”

  谈了两年网恋,钱借出去几十万,人还没见过一面,小丽为什么就没起疑心?这其中的关键,又是小佳的闺蜜身份起了作用,事实上,小佳从一开始就设了局,虚构的“邹天逸”,被她说成是自己的朋友,每次这所谓的“男友”线上向小丽借钱,这线下,小佳就自己来佐证。

  民警傅豪介绍:“想要了解她的网络上的男朋友的时候,她就会去找现实当中的祝某(小佳),向她求证,祝某(小佳)就会说,他现在在云南那边打工,比较忙,开工厂开工地了,马上工人要发工资了,可能就需要一点钱吧。”

  就这样,线上线下,戏里戏外,每次小丽想和“男友”视频,对方就以各种理由拒绝,如果小丽不想再借钱了,对方又以分手相要挟。到最后,小丽欠下了一大堆债。最后,还是在家人的帮助下,她才鼓起勇气走进了派出所。

  嫌疑人小佳涉嫌诈骗犯罪,数额巨大,已被依法逮捕。

责任编辑:郑亚鹏

网恋男友闺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