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醉驾司机遇查掉头就跑 逃逸途中轮胎都飞了(图)

醉驾司机遇查掉头就跑 逃逸途中轮胎都飞了(图)
2019年12月17日 08:4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醉驾司机遇查掉头就跑 逃逸途中轮胎都"飞"了...

  司机酒驾遇到民警检查,心虚之下掉头逃跑,结果把车轮给跑飞了。最近,西张派出所的民警就遇到了这样的荒唐事儿。

  当晚十点多,民警在锦栏路与西塘公路附近设卡检查。这时,远处开来一辆白色小车,民警远远看到车辆的右前轮胎有些空瘪,便想上去提醒司机。可当民警刚要靠近时,小车来了个180°转弯,“撒腿”就跑。

  民警在追赶一公里后,终于追上了该辆车。追到时民警发现,该辆小车的右前胎只剩下了一个轮毂。

  驾驶员姓赵,自以为车技了得,几个转弯下来,把轮胎给甩飞了,结果被民警逮个正着。检查时,民警发现赵某满身酒气,经酒精呼吸测试,赵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31毫克,属于醉酒驾驶。 

  目前,赵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祝加贝

醉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