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轻生前在女友家放了把火 刚点着就后悔了

男子轻生前在女友家放了把火 刚点着就后悔了
2019年12月21日 09:0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男子轻生前在女友家放了把火!刚点着就后悔了

  12月3号晚上五点多,铁力市满天红村有一处民房燃起大火。消防员在救火的同时,发现这火着的很蹊跷,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故意纵火?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消防员还在紧急救火中,民警发现消防车旁躺着一个人。

  男子满身酒气,民警决定先将他带回再进行询问。而在现场进行初步了解调查之后,民警发现,这处民房并不是醉酒男子李某的家,但是却与他关系密切。

  得到这个信息之后,民警心中有了一些猜测,会不会是为情所困,因爱生恨?想自杀为啥要去女友家点火?在民警仔细询问过后才明白,这一切都是李某自己作出来的。

  李某与女友已经相处八年,平时俩人住在女友家,李某觉得自己对女友是忠心耿耿,工资全部上交给女友保管,两人平时也不吵嘴。谁知那天李某不知道哪句话出差了,女友一生气就将他赶出了门。李某被赶出门后,躲在女友家旁边的小树林里开始喝闷酒。

  李某拿起打火机,转身将炕上的被褥点着,没想到的是,没一会火就着了起来,根本无法控制。李某吓得赶紧爬到院子里,女友看到着火才拨打的119。火势很快将两间平房烧毁,所幸无人员受伤。

  最终,李某因涉嫌纵火罪被批捕。

责任编辑:张建利

消防员救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