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假币窝点被查:15元一张“百元大钞”卖出八百万

假币窝点被查:15元一张“百元大钞”卖出八百万
2019年12月22日 13:51 澎湃新闻

  原标题:广西捣毁假币制作窝点:15元一张“百元大钞”卖出八百万

  @广西日报 12月22日消息,12月21日,广西贺州警方向外介绍称,当地警方近期在公安部经侦局、广西公安厅经侦总队的组织指挥下,与湖南省公安机关联合行动,统一对在贺州和湖南道县的3个假币印制窝点开展收网,共抓获伪造货币犯罪团伙3个,成员共11人,缴获假币成品443万元。其中贺州捣毁窝点1个,抓获以刘某珍为首的犯罪团伙5人,现场缴获假币200多万元。

  来源:广西日报

责任编辑:张义凌

假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