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婴被“挂”公厕门把手上 孩子家人仍未露面

女婴被“挂”公厕门把手上 孩子家人仍未露面
2020年01月04日 09:2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女婴被“挂”公厕门把手上 孩子家人仍未露面

  梅州的一个公厕里,有人发现厕所的门把手上挂着一袋东西,里面竟然装着一个熟睡的小婴儿,这究竟是谁家的孩子,家里人又为何把它挂在这儿?

  记者在梅州市妇女儿童医院新生儿科见到了小小的婴儿,护士正为她抽血以进行下一步的检查。小家伙先是用响亮的哭声大声抗议,但很快便安静下来睡了过去。医生告诉记者,经过初步检查,这是一个健康的女婴,暂未发现明显疾病。

  护士长告诉记者,刚从民警手中接过孩子时,宝宝全身湿冷,热心的护士姐姐又是安排宝宝洗澡,又是跑上跑下为孩子找吃的,还有热心产妇给孩子送来一套小衣服。

  据悉袋子里没有发现任何与孩子身世有关的信息,截至目前,孩子的家属并未出现。

责任编辑:张建利

婴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