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孕妇在泰国坠崖 拒绝公婆要其放弃指控丈夫的劝说

孕妇在泰国坠崖 拒绝公婆要其放弃指控丈夫的劝说
2020年01月08日 10:30 新京报

  原标题:中国孕妇在泰国坠崖后的207天:不想活得像“巨婴”

  1月2日,新京报专访泰国坠崖中国孕妇王女士,她上半身已能活动,但无法走路。她坦言,事后无数次想起全身17处断裂,无遮无挡躺在悬崖下的场景。这让曾经独立的她变得向往温暖,病友探望都能让她很开心。她自嘲出事后活得像“巨婴”,只能忍痛复健不成为父母的负担。她觉得自己比被羁押的丈夫更艰难,但仍期待康复后做些温暖的事情。她还说,公公婆婆多次游说要她放弃指控被她拒绝,她将到场参加庭审,望丈夫被判无期徒刑。

点击进入专题:
中国孕妇泰国坠崖案

责任编辑:张义凌

孕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